110909

Eun Hyuk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原本擺在相簿裡的圖^^

但是實在在擠了,這樣詪本就看不到笑顏自編的看圖說故事XDDD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轉: innolife 
二轉:SJ家族
三轉:SJR
四轉:賢旭台灣站13♥65 轉為赫主宰

di-WADV.jpg  

文章標籤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太讚了XD

一定要來放一下!!那個女職員真是好眼光XDDD

文章標籤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飯:Super_holic13 
中飯翻譯:阿飄Mrs_simple
轉(FB) 朴正洙 Park Jang-Su 박정수 


【B版小卡全員贈言】


★이특★ 내 인생최고의 인연!! 그대이름은 바로 E.L.F. 너 때문에 웃고.. 너 때문에 울고... 너 때문에 행복해...혹시 너도 그래?? 사랑해!!!
利特B版小卡上的贈言我人生中最高的姻緣!!你的名字就是ELF。因為有你所以我會笑..因為有你所以我會哭..因為有你所以我會覺得幸福...或許你也這樣嗎??我愛你!!!


★희철★ 사랑한다 또 보자 BlueBabyㅋㅋㅋ
希澈B版小卡贈言我愛你們再見面吧Bluebaby kekeke


★예성★ 지금 딱 걸렸어!! 나 절대 잊으면 안돼^^
藝聲B版贈卡現在正好被逮住了!!!絕對不能忘記^^ (


★신동★ 신동만 사랑하기~♡ 나두 너만 사랑해주마!!
神童B版小卡贈言只愛著神童~♡我也只愛著你!!


★성민★ I'm Happy.
晟敏B版小卡贈言I'm happy


★은혁★ 월드멸치간다~Let's go!!!
銀赫B版小卡贈言world小乾魚走吧~LET'S GO!!!


★동해★ 내꺼해라. 내가 안아줄께. 내가 사랑해줄께. ♡내 사랑 ELF♡
東海B版小卡贈言做我的人吧.我來抱著你.我來愛著你♡我的愛ELF♡


★시원★ 이제는 같이 나이들때 세상을 헤쳐나가는 그런.. 앞으로도 함께하자 소망하니 믿어줘요... 사랑합니다
始源B版小卡贈言現在漸漸一起長大了是贏取世界的那樣了。以後也在一起吧請相信我們...我愛你們


★려욱★ 슈주밖에 모르는 바보..그대들에게♥ 사랑한다는 흔한 말..흔하지만 어쩔 수 없어..사랑한다! 쑥스//..흑..진짜, 사랑♥
厲旭B版小卡贈言除了SUJU什麼也不知道的傻瓜...給你們♥我愛你這樣平凡的話。雖然平凡但是沒有其他的。我愛你!害羞//..呼..真的,愛♥


★규현★ 세상이 내 맘대로 안 된다고 화만 내면 안돼!!^-^
圭賢B版小卡贈言不能因為世界沒有隨我所願時就只是生氣!!^^(MR SIMPLE圭賢part的歌詞)
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M:AKPOP

讓大家久等了!
誠如大家所知,李順海的本尊...李東海要來台灣啦!

這次東海來台只有短短7小時,但說真的能夠公開見面的時間其實還不到2小時,雖然如此,旋風來台的東海還是想珍惜與台灣E.L.F會面問候的每分每秒...在此AKPOP小組歡迎所有喜愛東海與SUPER JUNIOR的朋友都能來到「東海 ~ 快閃見面趴」來和想念大家的東海打聲招呼喔!

8/24(三)東海確定將搭乘KE691班機於12:05抵台,旋即展開馬不停蹄地旋風7小時訪台行程,為SUPER JUNIOR的台灣《超級秀3-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》造勢,參加首映媒體記者會。雖然記者會現場無法讓非媒體相關人員進入,不過為了讓廣大的歌迷朋友能夠同步參與,主辦單位avex taiwan將於會場外架設大型擴音器,讓場外的所有朋友能聽到東海的一言一語;而東海也將於記者會後親自步出會場,與場外所有的台灣E.L.F會面&問候...

您準備好與貼心的東海面對面了嗎?

「東海 ~ 快閃見面趴」
※時間:8/24(三) 下午 約15:00 開始
※地點:台北信義威秀前段中庭廣場周邊區域 (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)
※內容:當天現場《超級秀3-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》首映媒體記者會將在影城室內進行,場外將以大型擴音器向中庭同步聲音轉播;記者會結束後,東海將步出場外於影城2F陽台特設舞台,與1F前段中庭廣場周邊區域所有來支持他的朋友打招呼。 

想見想念台灣E.L.F的東海嗎?
8/24(三)請您一定要來台北信義威秀支持他喔!


讓東海帶著滿滿台灣E.L.F的愛…傳遞給仍在首爾打拼的SUPER JUNIOR!

avex taiwan誠摯邀請大家告訴大家,共襄盛舉一起來為SUPER JUNIOR加油!

[注意事項]
為了讓大家都能對台灣E.L.F的熱情&守秩序留下深刻印象,懇請大家務必遵守以下事項:
1. 當天現場《超級秀3-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》首映媒體記者會,並不開放非媒體相關人員進場,所有媒體均須憑証入場,懇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,勿影響影城內其他放映廳的進出動線。
2. 當天請"絕對不可以"做出危險動作,如:攀爬欄杆、騎坐、站立在危險區域或破壞公物,請勿讓您一時的衝動或不小心而造成您自身的危險,請務必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的勸導。
3. 由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周邊區域均為公共區域,請大家切勿夜排或影響(阻塞)現場任何公共通道、天橋與行人走道,懇請大家於活動結束後都能將垃圾丟入現場的各垃圾桶或帶走。

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!

AKPOP小組
鞠躬


文章標籤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轉韓聯社
轉SJ吧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10829

SiwonChoi
@siwon407SiwonChoi 

MUSCLE ANCH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